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疫情防控严格管控,复工复产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20-08-12 作者:刘慧

8月3日至10日,人文与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暑期实践团队成员在各自籍贯地展开了社会实践活动,调查复工复产后的工作现状及变化。

此次实践活动,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团队成员在驾校、媒体营销中心、超市商铺等处亲身参与实践,采取实地调查方式,亲身感受复工复产的工作现状。团队成员在实践中了解到,在疫情逐渐好转的情况下,各地生活必需品供应比较充足,食品价格稳定。各地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已有序开展,并总体呈向好态势。有些单位防护意识较好,仍会要求员工佩戴口罩。而且大部分超市还会要求采购者佩戴口罩测量体温。

经过此次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对所在地复工复产状况有了大致的了解,提高了自己的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如今,复工复产已有序进行,我们相信在全体中国人的努力下,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定会取得胜利。

复产复工情况

复产复工情况

复产复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