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复工复产稳步进行
发布时间:2020-08-12 作者:魏小莉

近日,人文与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暑期实践团分散在各地开展了调研行动,了解疫情期间各城市复工复产情况。

企业复工复产稳步进行,喜庆用品商铺、超市、辅导学校、驾校等地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同时,企业也较为注重疫情防控。部分大型超市、广场仍会采取入门测体温、勤打扫消毒等措施保障安全。辅导学校室内多张贴“勤洗手,多通风”等字样,开课前以及放学后都会进行打扫消毒。而驾校也采取了相应的防控措施,针对暑假期间学员多、约考难等情况,部分驾校采取分批学习、严格监管等措施保证安全、提高效率,驾校总体运行较为稳定。

突如其来的疫情阻断了大量企业的运营,而现在,疫情防控形势向好,企业复工复产稳步进行。同时,个体企业也较为注重安全,安全意识仍然较好。

复工复产情况

复工复产情况

复工复产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