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习先进精神,共谱复产新篇”实践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8-12 作者:王宇森

8月10日,人文与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学习先进精神 共谱复产新篇”暑期社会实践团于团队成员籍贯地开展实践。

在本次实践中,团队成员分别前往国企、私企、个体商户等处了解疫情期间整体运行情况、疫情期间所采取的措施、复工复产后运营情况等。团队成员在保障自身安全的情况下亲身参与实践,直观地体会疫情前后运营的变化。在亲身体会复工复产实践过程中,实践团成员了解到大部分企事业单位在疫情期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进入停摆状态,并在疫情期间不断加强对于员工安全意识的培养,为打赢抗疫阻击战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在疫情不断转好的情况下,响应国家号召开展复工复产,以保障社会正常运行。在复工复产后,各企事业单位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对于需求累计较多的行业采取分批次分时间的方式满足百姓需求,在生活必需品采购方面严格管控进店人员,测体温戴口罩手部消毒是大部分商超对于采购者的硬性要求。

在疫情全面向好的情况下,复工复产已经有序进行,在党中央及全体中华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抗疫必将取得胜利,达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已是指日可待。

实践现场

实践现场

实践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