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人文与艺术学院团学骨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7 作者:熊佳

7月24日晚8时,人文与艺术学院召开了团学骨干工作线上会议,团委书记郭丽婉老师主持了此次会议,兼职辅导员张彬朋老师以及多个学生组织的骨干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首先,郭丽婉老师就本学院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她同各组织成员进行了视频连线,就新学期的迎新工作安排、未来的部门规划以及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的具体内容等进行沟通交流,并提出指导意见。紧接着,团委副书记李慧瑶讲解了社会实践活动的注意事项,强调社会实践应以确保安全作为首要前提,紧扣“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主题,并且提倡就近开展、创新形式。同时,张彬朋老师对活动具体细节进行了补充。会议最后,郭丽婉老师对参会骨干的工作态度和能力表示了充分肯定,鼓励各部门积极推进工作,会议顺利结束。

本次会议促进了老师与团学骨干的交流,加深了老师对于学生组织具体工作安排的了解,有利于学生组织的发展。

学生骨干工作会议

大传姚一澜发言中

青协王宇森发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