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人文与艺术学院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暨生涯指导讲座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19 作者:张志佳 公萍

为深入贯彻落实疫情期间学校管理工作,增强我院学生自我管理意识,确保暑期留校期间学生身心安全,7月18日下午2:30,人文与艺术学院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暨生涯指导讲座在博三A202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人文与艺术学院2017级辅导员李玉雪老师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恒星老师、人文与艺术学院团委书记郭丽婉老师以及人文与艺术学院2019级辅导员苏辉老师。

会议伊始,李玉雪老师首先强调了假期留校的请假事宜,说明了宿舍安全管理规定,安排了线下晚点名的管理工作。学院将推行负责人制,切实保障每一位同学的安全,按照学校安排推行常态化检查工作。李老师还鼓励大家积极寻找自习教室,尽早进入复习考研和考公状态,为大家的学习生活做好了充分的后勤保障。

丁恒星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宿舍用电安全、外卖安全、财产安全、出行安全等问题,为同学们敲响了警钟。丁恒星老师为大三的同学们做了有针对性的生涯指导,他指出,要学会和人沟通交流,并及时获取掌握信息的能力。老师分享了他亲身经历的故事,为同学们更直接地展示了备考经验。同时提醒同学们考研或考公要保持自己的节奏,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保持劳逸结合的状态,希望同学们都能成功上岸,实现自己的理想目标。

下午4时,本次会议顺利结束,会后老师与同学们积极交流,为大家答疑解惑,希望每位同学都能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顺利上岸。本次会议体现了人文与艺术学院将学生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保障留校同学们的身心安全健康。同时展现了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促进了良好学风建设。

丁恒星老师做有针对性的生涯指导

讲座现场

李玉雪老师主持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