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人文与艺术学院开展期末宿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7-19 作者:

7月17日,竹苑社区党工委各学院工作组联合在竹苑宿舍区开展期末安全检查,保卫处申晓光老师、人文学院李玉雪老师、设计学院陈文雯老师等对各宿舍卫生、安全隐患等进行了突击检查。

各位老师对竹苑区四栋宿舍楼的部分宿舍进行抽查,经检查发现,大部分宿舍都符合要求,室内较为洁净,但仍存在极少数宿舍卫生情况恶劣、使用违章电器等情况。保卫处老师对此进行登记,并将违章电器暂时扣押。本次巡查工作以检查宿舍卫生和安全隐患为主,要求宿舍干净整洁,不能使用违规电器,离校后相关插排、插座等电源要关闭等。在检查过程中,党工委老师对同学们进行安全提醒,并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学术活动以及生活情况。

本次宿舍安全检查工作,有利于同学们保持干净整洁的宿舍卫生环境,同时,也极大降低了暑假期间宿舍出现安全隐患的可能,保障了留校学生的在校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