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教职工代表
发布时间:2023-01-20 作者:

1月20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方跃平在党政办主任刘勇的陪同下,先后看望慰问了住在文昌校区的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杨思留教授、退休教师王青教授、外籍教师金英淑教授,送上春节的美好祝福。

在杨思留教授家中,方跃平书记提前预祝杨老师生日快乐,代表学院师生员工感谢杨思留教授多年来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等方面做出的努力与奉献,祝愿杨老师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在与王青教授交谈时,方跃平书记表示这是王老师退休后迎来的第一个春节,具有特殊意义,期盼她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充分发挥担任学校教学督导和普通话测试站负责人的作用,继续开展科学研究、不懈推进育人工作;在金英淑教授的住所,方跃平书记关切金老师在工作、生活等方面是否存在不便和困难,嘱咐她加强疫情防护,祝愿她在中国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

此外,学院领导还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向所有退休教职工、生病休养教职工、外籍教师等,表达了节日的祝福。

作者:刘勇

审核:刘宁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杨思留教授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王青教授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金英淑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