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人文学院方跃平书记一行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3-01-19 作者:

1月17日上午,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方跃平、党委副书记刘宁、2020级辅导员郭丽婉前往留校学生集中住宿的杏三楼公寓看望慰问学院寒假留校的汉语言文学2020级马玉珍同学,并送上了学院的关怀和新春问候。

学院领导和老师与留校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方跃平书记关心询问了马玉珍同学的生活保障和留校计划等情况,嘱咐其安心留校,经常与父母联系,同时利用假期提升自我。刘宁副书记叮嘱马玉珍同学要劳逸结合,有困难及时向学院和老师寻求帮助。此外老师们还叮嘱学生要时刻注意安全,并为她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红包和牛奶糕点等慰问品。

马玉珍同学表示学院无微不至的关照让她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会合理规划、努力学习,不辜负学院老师的关心和嘱托,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作者:展望

编辑:展望 徐勤苏

审核:刘宁 张瑞亭

领导看望慰问留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