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中国矿业大学人文与艺术学院、徐州市文化馆举行共建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29 作者:陈美华

 为了提高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1125号下午2点半在文科楼A110会议室,我院与徐州市文化馆签署实习基地共建协议书并揭牌徐州市文化杨孝军馆长周艳副馆长等一行10我院史修永院长,刘振副院长9位领导老师参与仪式。

 史修永院长介绍了人文学院的师资力量、系所设置、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同时希望与徐州市文化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深度广泛合作,共促双方事业健康发展。通过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双方可以发挥各自优势,精准对接,以社会需求为目标促进高校人才培养,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和就业平台。随后,徐州市文化馆杨孝军馆长简要介绍了文化馆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高校和产业融合发展,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创新之路,助推文化馆高质量发展,共同为徐州文化发展做出一定的贡献。

 在座谈交流环节,双方就校企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讨论。随后,人文与艺术学院副院长刘振和徐州市文化馆副馆长周艳在实习基地共建协议书上签字,人文与艺术学院院长史修永和徐州市文化馆馆长杨孝军共同为共建基地揭牌。会后,史修永院长刘振副院长杨孝军馆长、周艳副馆长一行到人文与艺术学院的录音棚虚拟演播厅等实验室进行了现场参观。

 

院长史修永和徐州市文化馆馆长杨孝军共同为共建基地揭牌

人文学院副院长刘振和徐州市文化馆副馆长周艳在实习基地统建协议书上签字

参会人员融洽交流

院长史修永,副院长刘振,徐州市文化馆馆长杨孝军等一行参观人文与艺术学院录音棚

院长史修永,副院长刘振,徐州市文化馆馆长杨孝军等一行参观人文与艺术学院虚拟演播室

作者:陈美华,审核:刘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