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人文与艺术学院为2022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发放寒衣
发布时间:2022-11-25 作者:

为积极响应学校做好寒衣补助工作的号召,体现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关怀,1122日下午人文与艺术学院在竹三党工委活动室举办寒衣发放活动。学院副院长、中文22-1班班主任李广文,学工办主任李玉雪及2022级全体受助学生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2022级辅导员张瑞亭主持。

李广文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参会学生致以亲切问候。他指出党和国家、学校和学院一直积极采取措施,让每一个同学都能够高质量地学习。他认为每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社会的支持与帮助、个体更应奋发图强以回报社会,结合自身经历,希望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当前暂时的困难,勉励同学们心怀感恩、脚踏实地、立志成才。张瑞亭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和学校学院的资助政策以及2022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建档和各类奖助学金发放情况。最后,学工办主任李玉雪为同学们发放寒衣礼包,内含保暖内衣、袜子、手套等冬季保暖用品。受助学生纷纷表达了感激之情,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完善自己,不负学院的支持与期望。

寒衣暖人心,严冬显温情。人文与艺术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资助育人工作,努力拓宽资助工作途径,扎实推进资助育人工作效果。本次发放寒衣补助,既为学生送去了物质温暖与关爱,又向学生传递了精神鼓励和关怀。希望同学们能将暖意与温情转化为学习和生活的动力,心怀感恩,努力前行,将来用才识回报国家和社会。

作者:陈筱鹭 张雨萱

摄影:赵倩

编辑:展望 徐勤苏

审核:刘宁 张瑞亭



活动现场

辅导员张瑞亭发表讲话

副院长李广文发表讲话

活动合影

寒衣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