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人文与艺术学院举办第三届“风华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2-11-22 作者:

为提供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增进友谊的平台,人文与艺术学院举办第三届“风华杯”篮球赛,本系列活动由共青团人文与艺术学院委员会主办,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及学生会体育部联合承办。

11月16日,“风华杯”淘汰赛启动。20音乐广电联队与22汉语联队凭借出色表现,以大比分领先优势进入第二轮比赛,而20汉语法一联队与21法二法三联队之间对抗极为激烈,最终法二法三联队因两分之差惜败,无缘四强赛。

11月20日上午,“风华杯”决赛于二运二层篮球场正式开始。辅导员张瑞亭,兼职辅导员宋禹凝、展望到场参观。在冠军争夺赛中,22汉语联队凭借其强大的进攻实力,率先进球取得优势,20音乐广电联队不甘示弱,奋起直追,迅速扭转不利开局,两支势均力敌的队伍强强对决,冠军之争异常激烈。最终,本场比赛比分定格54:52,22汉语联队顺利夺冠。随后,21音法学联队与20汉语法一联队展开季军争夺赛。参赛队员们热情饱满,默契合作。经过激烈竞争,双方以63:31的比分结束比赛,20汉语法一联队取得胜利。

经过多轮紧张刺激的比赛,22汉语联队、20音乐广电联队、20汉语法一联队分别取得冠军、亚军和季军。辅导员张瑞亭,兼职辅导员宋禹凝、展望为获奖队伍颁发奖状。

本次比赛活动以篮球为纽带,将我院各年级、班级紧密联系在一起,加深同学友谊,增强学院凝聚力。希望在比赛结束后,同学们能够保持对运动的热爱,共同拼搏,激扬青春风采。

作者:许文慧 戎腾泽

摄影:王娜 李梦婷

编辑:展望 徐勤苏

审核:刘宁 张瑞亭

图为冠军争夺赛

图为冠军争夺赛

图为冠军争夺赛

图为季军争夺赛

图为颁奖仪式


图为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