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山河远阔,不负热爱”——人文与艺术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22-06-19 作者:

6月17日晚,人文与艺术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办“山河远阔,不负热爱”2022届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学院党委书记方跃平,院长史修永,党委副书记刘宁,副院长李广文、刘振,中文系教授闫续瑞和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出席活动。

方跃平书记代表学院在毕业典礼上致辞。他向2022届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向为晚会筹备辛勤付出的老师同学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6月17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既是我院2022届毕业典礼举办日,也是我院成立两周年纪念日;既是第三艘航空母舰“福建舰”成功下水的日子,也是中国第一颗氢弹爆炸成功纪念日。他祝福广大毕业生在新的起点上铭记校训、校风和矿大精神,能够以自己的实力开创事业的辉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演绎精彩的奋斗华章。

史修永院长以一首校园民谣《最真的梦》送上了对毕业生真挚的祝福。他分享了人文与艺术学院开展的美育实践活动,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在这些活动中受到熏陶、收获成长。他祝福毕业生们在新的征程中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在未来的日子里勇敢地向前迈进,开创辉煌人生。

刘宁副书记、李广文副院长、刘振副院长、闫续瑞教授和李玉雪老师分别寄语毕业生,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和希冀。

本科毕业生代表王蕊和研究毕业生代表王赟回顾了自己在矿大、在人文学院、在专业学习的成长和收获,表达了对师长的感谢以及对矿大、学院、专业和同学的祝福。

整场晚会节目异彩纷呈。毕业晚会在付陈卓、鲁旭冉等同学带来的歌舞《We go up》中正式拉开帷幕。由郭佳音同学演唱的歌曲《昨日青空》带领着观众在时间中遨游,感慨时间流逝,饱含依依惜别的不舍之情;王浩、乔晔同学带来的朗诵《忽而今夏》,甜甜的气氛蔓延,让人怀念青涩的爱恋;分别由郗望、王子栋、罗悠倩同学带来的歌曲《纪念》和《那些年》,在歌声中回忆往昔,令人潸然泪下;赵璇、明宇同学带来的歌曲《锦瑟》,在婉转悠扬的歌声中,观众恍惚置身于李商隐的诗中 ,与其一起“思华年”;宋禹凝、明宇同学带来的双钢琴合奏《红旗颂》于磅礴大气之中窥见人文学子的风采;刘子睿、付陈卓等同学带来的舞蹈《毕业你好》,焕发蓬勃的朝气与青春的靓丽,充满着对未来的期盼;徐靖等同学表演的吉他弹唱《500 miles》,带领观众体验在外游子思乡之情;赵雪驰、臧捷含同学带来的歌曲《告白时刻》,表达了同学们对矿大的深切告白,真挚的感情深深感染了在场的全体师生。晚会还穿插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活动现场气氛火热。最后,晚会在师生合唱的《送别》歌声中落下帷幕。

愿此去历尽千帆捷报频传,再相逢初心依旧仍是少年。人文与艺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即将告别校园生活,怀揣热爱奔赴山海。祝愿所有毕业生锦瑟年华岁岁拥,眼角眉梢皆笑意,在未来的时光里乘风破浪、熠熠生辉!

作者:王娜 徐勤苏

摄影:李梦婷 毕乐乐

编辑:陈果 陈思逸

审核:刘宁

2F088

185C2

1746A

35416

1C624

25543

225D2

2844C

2E908

3E42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