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人文与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同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员工作站开展 帮助本科毕业生离校与研究生新生入驻的志愿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5 作者:

时值六月底,毕业季已临近尾声,在校本科毕业生需离校并带走个人物品,而研究生新生需入驻南湖校区并安置行李。为此,人文与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同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员工作站开展本科毕业生离校与研究生新生入驻的帮助工作。

6月22日,人文青协与人文党站面向人文与艺术学院招募了第一批志愿者,同人文青协与人文党站的活动负责人一起为竹三与桃四的本科毕业生提供行李搬运的帮助工作。虽然非本科毕业生此时正在刻苦复习所学知识以备考考试周,但依然有许多热心同学积极报名了本次志愿活动。大多志愿者仅是对毕业的学长学姐有所耳闻,甚至双方互不相识,但这并未影响志愿者的工作热情与态度。校友的羁绊让志愿工作在温馨的氛围下顺利完成。6月29日,第二批志愿者参与了杏三研究生新生入驻的帮助工作。新生的行李行囊大包小包从货车上卸下,志愿者们徒手或借助手推车等工具辛勤搬运。夏日炎炎,志愿者们汗流浃背,耐着酷暑往返于行李堆与杏三宿舍之间。也许刚入驻的研究生尚对矿大比较陌生,但他们一定已经了解到了矿大学子的热情与友爱。

本次志愿工作为本科毕业生的大学校园生活画上了温情的句号,也为入驻的研究生的新生活增添一抹亮色,充分展现了矿大的温馨有爱与矿大学子的热情风采。毕业生,再见!新生,你好!

作者:戎腾泽 李艳 刘森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