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人文与艺术学院成功举办“彩砖寄真情,清新流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5 作者:

在我校113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激起青年活力,点缀校园美景,人文与艺术学院于竹苑三号楼天井开展了“彩砖寄真情,清新流校园”活动。本次活动由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协助举办。本次活动面向所有主办与协办学院学生,参与学生在竹三天井处进行彩砖绘画。

活动前期,人文与艺术学院通过网络宣传等方式,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本次活动,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活动开始,人文与艺术学院学生会成员与心自助工作人员组织同学们进行签到,在领取绘画材料之后,同学们开始创作。同学们尽情展现自己的创意和灵感,通过自己的双手绘出心中所想和眼中所见,以彩砖美化校园风景。当然,同学们俯身低头创作画作的情景又何尝不是校园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呢?

本次活动采用人文关怀与方式创新相结合的手段,同学们不仅展示了个人风采,同时美化了校园环境,以明快清新的青春色彩取代疫情带来的灰暗,让校园变得更加五彩缤纷,也让同学们的生活环境变得更加充实明媚。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作者:巩汝阳 刘森森

摄影:吕玥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