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与艺术学院党站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理论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2 作者:

1127日,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员工作站在竹三A207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论研讨会议,本次会议由党站副站长吕玥蓉主持,党站各部部长以及副部长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理论学习和互动讨论两部分。会议伊始,副站长吕玥蓉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和新思想,重点研讨了“三个务必”、党的中心任务、五个重大原则等理论知识。在理论学习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讨论,王佳慧同学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过去十年在党的领导下国家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王悦同学根据“三个务必”,表达了自己对于马克思主义的新认识,大家表示受益颇丰。

通过本次学习和研讨,与会成员对于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观点和新思想有了更加深入的认知与理解,提高了自身理论素养,坚定了理想信念。


作者:张疋娟

编辑:展望 徐勤苏

审核:刘宁 张瑞亭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