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查宿舍安全 推文明之风 —研究生寝室卫生安全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1 作者:张薇 吴迪

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需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营造安全、文明的生活学习氛围,人文与艺术学院研究生会生活部于12月1日于文昌、南湖两校区开展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本次宿舍检查由研会生活部负责,以宿舍楼为单位实施,部员们分工协作,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对宿舍进行随机检查。本次检查内容重点围绕宿舍卫生、暖气供暖、用电安全、宣传权益渠道等方面展开。

在检查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与生活部干事交流宿舍生活情况。经了解,大部分同学可通过公众号“研究生会权益部”,及时反馈寝室生活中遇到的新问题。同时,面对疫情防控的新变化,同学们能够做到少出门,戴口罩,做好个人卫生防护。此外,检查人员向同学们宣传了冬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并提醒同学们冬季注意防寒保暖。经过检查发现,各寝室未发现存放和使用违章电器的情况,且同学们都能保持较高的安全意识。

通过本次宿舍检查,学院更加了解同学们的生活状况,便于进一步开展工作。下一阶段,研究生会将继续深入贯彻和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宿舍安全工作,提高宿舍环境质量,构建起“安全、卫生、文明、和谐”的宿舍氛围,推进安全稳定工作

3E516

4DB1137A40

2EE8B


人文与艺术学院研究生会

2021年12月1日

文字:张薇

图片:吴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