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人文与艺术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研究生国奖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1-14 作者:

为推动学术创作,厚植学术氛围,11月13日晚,人文与艺术学院研究生会邀请我院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丁子瑞同学进行国奖经验的分享交流。会议由人文研会学术部部长刘金铭主持,人文学院研究生积极参与。

会议伊始,丁子瑞强调:“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要想在一众学子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国家奖学金,我们就需要提前做好规划,秉承初心,砥砺前行。”他从实际出发,以结果倒推过程,依托于学校国家奖学金评定细则,着眼于高水平期刊发表,从发表论文、主持项目、参加竞赛、参加学术会议、担任学生干部五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本次研究生国奖经验分享会为人文与艺术学院研究生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有利于提升研究生明确目标、夯实基础,不断提高自身学术能力。

作者:王娇

图片:王娇

审核:刘宁 张瑞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