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人文与艺术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助教公示
发布时间:2022-02-22 作者:

根据校学生工作处安排,人文与艺术学院针对全日制学术硕士进行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助教遴选工作。2022年2月17-21日,经任课老师与学生双向选择,共确定17人担任本学期研究生助教。现将研究生助教岗位配备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三天。

公示期间有异议者请实名向科研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反映,电话83590669。

经过公示后,受聘研究生原则上不得中途退出所承担的助教工作,如遇特殊原因不能承担助教工作,应及时向学院说明情况。

人文与艺术学院科研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22年2月22日

  • 如果您无法在线浏览此 PDF 文件,则可以

  • 下载免费小巧的福昕(Foxit) PDF 阅读器,安装后即可在线浏览 或

  • 下载免费的Adobe Reader PDF 阅读器,安装后即可在线浏览 或

  • 下载此PDF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