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之窗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活动
人文党站组织第一次集体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0-11-06 作者:梁晓敏

11月5日,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员工作站在党站进行第一次集体学习。学习的主要内容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晚上9时,集体学习正式开始。首先,党站站长常明慧给同学们观看纪念了抗美援朝70周年的央视新闻。央视新闻概括地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和纪念抗美援朝仪式的流程。观看之后,党站各个部门的学生代表谈了自己观看视频的感受。最后,党站站长常明慧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不忘老一辈革命英雄的付出,学习理论知识,铭记历史。”

这是党站的第一次集体学习,通过这次学习,同学们了解到:“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将永远铭刻在中华民族的史册上,不忘老一辈革命家的不朽功勋,要铭记历史,推进伟大事业。”党站成员们不仅提高了自身的理论素养,也加强了对中国未来发展的信心。

学习现场

学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