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人文与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旧物化新用,真情募暖粮”主题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2 作者:

为解决闲置旧物堆积造成的资源浪费问题,缓解疫情下徐州市动物救助基地经营压力,11月19日至12月9日,人文与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并开展了主题为“旧物化新用,真情募暖粮”的校级旧物义卖与捐粮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旧物收集、义卖和捐赠三个部分。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在广场门口对同学们捐献的旧物进行了统一收集和登记,为义卖环节的开展做了必要充分的准备。

11月21日,爱心义卖正式拉开序幕。精美的手绘彩蛋、可爱柔软的玩偶和小巧精致的饰品迅速吸引了大批学生。在志愿者们的热情招揽下,不少同学购入了自己心仪的物品,在满足自身需求的同时也为动物救助奉献了一份爱心。义卖结束后,志愿者们对募集到的资金进行统计并捐赠至徐州市动物救助基地,据青协捐款去向公示显示,截至12月9日,动物救助基地的工作人员用所筹善款购买狗粮共320斤。

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本次活动不仅实现了闲置物品再利用,提高了我校学生的节约意识,也为本地流浪动物救助事业贡献了一份矿大力量。

作者:周莹 戎腾泽 章钰晨

编辑:展望 徐勤苏

审核:刘宁 张瑞亭

4AF2F

旧物收集

9B7B9

义卖现场

2B374

暖心募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