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人文与艺术学院学生会承办“满怀新光,才启艺章”新生才艺大赛歌唱组复赛
发布时间:2022-11-17 作者:

11月13日,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主办,人文与艺术学院学生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材料与物理学院学生会、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低碳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联合承办的“满怀新光,才启艺章”第十届新生才艺大赛歌唱组复赛在力土学院报告厅正式开唱。

经过初赛选拔,共有来自各学院的20位歌手(组合)进入复赛,争夺决赛名额。比赛现场气氛火热,从海选、初赛突出重围晋级复赛的选手们摩拳擦掌,激情开唱。张力无限的《易燃易爆炸》、脍炙人口的《稻香》、饱含故事的《成都》、动人心弦的《江南》……他们用不同的曲风曲调释放活力、张扬青春,将报告厅的氛围彻底引爆。每位选手表演过后,评委们会从气息、感情、仪态等方面综合表现进行打分,并给出专业性建议。

歌韵巧共泉声,间杂琮琤玉。经过紧张精彩的比拼,决赛名单最终在11月15号公布,六名同学脱颖而出,其中我院柏雨轩、唐婉仪分别凭借演唱《爱就一个字》《水星记》取得了第二名、第六名的优秀成绩,成功突围晋级决赛。让我们一起期待二位选手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

作者:刘志贤

图片:杨梓美慧 刘晓湛

编辑:展望 徐勤苏

审核:刘宁 张瑞亭

8FB44

我院学子参加比赛

30B20

比赛现场

331F7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