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人文与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秋日赠语,赠情新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9 作者: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新生报道的时刻。为了帮助广大新生适应大学生活,9月9日至9月18日,人文与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秋日赠语,赠情新生”活动。

活动前期,志愿者们积极投身于准备工作,在精美的礼品袋中装入一个又一个精心挑选的礼物,零食、水果、日用品、书籍资料……每一件都寄予着学长学姐们浓厚的情谊,蕴含着人文关怀。同时,每份礼物还附带有志愿者们一笔一划写下的明信片,纸短情长,字里行间透露着对新生的深切关怀与殷切期望。

礼物准备完毕后,志愿者们来到新生宿舍,送上自己亲手准备的开学礼物,以真诚收获了一张又一张明媚的笑颜。新生们查看并互相分享礼物,在开学之初感受到成倍的惊喜与情谊,在背井离乡、孑然一身之时体会到的呵护与关心,内心充满了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和信心,在追梦路上更好地笃定了自己的意志。

本次活动通过一份份充满真情的礼物与寄语,在天气转凉的秋日给学弟学妹们送上一份独属于人文学院的关怀与温暖,不但彰显了学长学姐们对新生真挚的关爱与祝福,加强了各届学生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更在校园与新生之间架起一座人文桥梁,使得广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新的环境,极大发扬了我院风采。

作者:方可心 戎腾泽 陈荟彬

摄影:张雅涵

编辑:展望 徐勤苏

审核:刘宁

志愿者发放礼品

志愿者发放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