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人文与艺术学院中文系文旅局实习团队开展线上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7-16 作者:

7月8日上午,我院2020级中文系参加徐州市文旅局新闻实习的学生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线上见面会。文旅局产业处李杨、徐州市文化馆馆长周艳等领导出席会议,带队老师冯仰操主持会议,本组实习的17名同学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冯仰操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徐州市文旅局的基本情况,并对到会的文化馆与产业处的领导表示欢迎,对徐州市文旅局提供本次实习机会表示感谢。此外,冯老师还向文旅局与会领导介绍了参与本次实习同学们的基本情况,代表同学们表达了对本次实习的热心与信心。

周艳老师介绍了历届学生的实习成果,对参与实习的同学表示欢迎,提出了本次实习的基本任务。她要求同学们在实习中完成徐州市省级非遗代表项目的简介编写,并希望同学们能从中感受徐州的历史文化气息,进一步了解彭城风尚。李扬老师对《暑期实践项目思维导读》进行了讲解,将实习的同学分成小组来完成计划任务,他希望同学们为徐州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指导老师们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一系列相关问题。

冯仰操老师总结讲话,对参会领导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投入实习,落实每一项工作,积极与老师们进行一对一交流,培养自己的沟通能力与协调能力,提升自我。

本次见面会有利于同学们增加对徐州市文旅局的基本认识,明确实习任务,发挥个人的活力与积极性,更好地完成本次线上实习,在整个新闻实习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作者:钱克莹 柯颖

编辑:展望 徐勤苏

审核:刘宁

17B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