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人文与艺术学院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一见“寝”新宿舍卫生日常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4 作者:


为推进人文与艺术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公寓“雅其居”建设、及时发现并解决安全隐患问题,使宿舍成为学生心灵的栖息地,身心的避风港,我院与公管学院自本学期起开展“一见‘寝’心”常态化宿舍卫生检查活动。此次活动使得跨学院、跨专业同学们能够在活动中相互配合、相互沟通,共同打造整洁舒适的宿舍环境。在一些优秀宿舍里,宿舍一尘不染、窗明几净,充分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积极的生活态度。

我院辅导员和班主任贯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理念,在一见“寝”新活动中不定期来到学生宿舍,与同学们零距离接触,畅聊学生生活、共同发现宿舍问题并给予建议,更贴切地了解学生生活状态。此外,在线上也与各寝室长定期交流,给同学们以充分的关怀与呵护,保障同学们的身心健康,确保学生宿舍安全、文明、和谐、整洁。

大学寝室是校园文化的窗口,记载着大学生点点滴滴的青春印记和一个个酸甜苦辣的成长片段。寝室环境状况对寝室成员的生活方式、学习态度、行为规范、价值理念等的塑造都有着深刻地影响。我们一起携手共建安全、舒适、卫生、整洁的寝室,营造自己的“幸福小家”!

                                     

作者:吕玥蓉 孙佳

编辑:陈果 陈思逸

审核:刘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