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人文与艺术学院协办“风华杯”外语诵读大赛
发布时间:2022-05-30 作者:

为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锻炼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促进学生学用结合,形成人人说英语的良好氛围,5月14日至5月25日,中国矿业大学共青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委员会,协同人文与艺术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举行了“风华杯”外语诵读大赛。活动面向中国矿业大学全体在校生。

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5月14日至5月20日为宣传报名时间,活动负责人员利用人文与艺术学院官方账号进行宣传。同学们通过扫描宣传海报上二维码的方式加入活动群内报名参赛。5月25日下午14至17时,比赛正式于文科楼B508举行。参赛选手们用英语或德语背诵一篇300词左右的作品,其中包括名作节选、名人演讲、红色经典等。最终,评委们依据给定的评分标准,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评分,评选出前30%的获奖选手。

本次活动有助于同学们增强英语诵读能力,增进同学对经典名篇深刻内涵的理解,打造积极活跃的英语学习氛围。帮助同学们从优秀的诵读中汲取养分,提升语言学习的热情与能力。

作者:李诗萌 谢沁彤 张雨萱

摄影:李诗萌 谢沁彤

编辑:陈果 陈思逸

审核:刘宁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