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人文与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寻找守夜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6 作者:赵润峰 刘森森

1215日至27日,为了使同学们了解矿大“守夜人”的艰辛、培育同学们的感恩意识,人文与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开展“寻找守夜人”活动。

活动采取制作并送出贺卡的形式,向早出晚归的保安、保洁、门卫、食堂阿姨等守护我们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1215日至21日,志愿者报名参加活动并亲手制作贺卡,书写祝福语。第二阶段,1226日晚,由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协办学院负责人带领志愿者前往学校的东门、北门、学院楼、博学楼、宿舍等地寻找还在工作的门卫、保安、宿舍阿姨等,向他们表示感谢,并送上礼品和贺卡。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在焦作路矿学堂留影纪念。1227日清晨,志愿者们在青春广场集合后,由各小队队长带领队员前往梅、松、桃餐厅寻找在工作的食堂叔叔阿姨,向他们表示感谢,并送上礼品和贺卡。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向夜间的工作人员表达了谢意,送去了冬日温暖。同时,这次活动让有着同样故事与温情的志愿者们结识,在冬夜一起做温暖且有意义的事。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校园内营造了感恩氛围,有利于培养学生的人文情怀。

活动展示

活动现场

活动展示

留影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