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人文与艺术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开展“画情制彩”中国结绘制创意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9 作者:李雪景 阳靖文

12月19日,人文与艺术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举办的“画情制彩”中国结绘制创意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完成了评比与义卖两部分内容。12月17日,各参赛选手前往博一B202进行投票,完成对参赛作品的评比。12月18日,工作人员前往二食堂广场进行义卖,将优秀作品卖出。本次活动有58支队伍报名,收取材料费560元,购买材料花费375元,结余185元;成功义卖37份作品,所得262元;李玉雪老师除购买作品外倾情捐赠50元;向徐州流浪小动物基地捐赠共计497元。

本次活动通过比赛与公益相结合的方式,以中国结为创作载体,在年关将近的日子里增添了一丝节日氛围。既激发参赛人员的创作意识,使他们发挥奇思妙想与动手能力,创作出创意与美感并存的作品,同时为流浪小动物募捐宠粮,在所有参与人员之间传递爱心,为这个冬日带来别样温暖。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