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音乐20-1班团支部开展“铭记历史血案,珍惜当代和平”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9 作者:范梦阳 赵铭真 肖芳

12月10日下午5时人文与艺术学院音乐20-1班团支部于建筑与设计学院艺A-310开展了“铭记历史血案 珍惜当代和平--记南京大屠杀84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范梦阳主持。

在开展团日活动前,团支书范梦阳准备了活动所需的资料宣传委员张浩哲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相关内容。本次活动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南京大屠杀事件的背景、精神解读以及南京大屠杀公祭日的重要内容。活动结束后由团支书范梦阳作活动总结,此次活动顺利结束。此次团日活动的主题以学习南京大屠杀的历史背景、公祭活动以及历史影响的相关内容。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团课可以深入了解当时历史的残酷,从而更加珍惜现在更为来之不易的生活并加强作风建设。

通过本次团课对南京大屠杀事件始末的介绍,同学们的爱国之情更加深厚,大家对于南京大屠杀公祭日也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