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人文与艺术学院顺利举行四六级英语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21-12-06 作者:秦越蕾 于佳禾 李诗萌 徐勤苏

12月5日10时,我院于南湖校区公教区顺利组织四六级英语模拟考试。人文与艺术学院大一、大二学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有选择地参加。

本次活动前期采取线上宣传的方式,通过联系各班学委,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同时,对监考等工作人员进行相关培训,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

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尊重监考人员、精审题细答题,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优良风貌与学习品行。本次考试中,同学们了解了四六级考试的具体流程,可以根据自己具体的答题情况,找出需要攻克的难点,灵活调整自己的备考策略,助力四六级考试的顺利通过。

此次模拟考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平时个人备考难以实现的优良环境,助力四六级考试前的查漏补缺,同时也为矿大的学风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