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人文与艺术学院第二届“风华杯”篮球赛第二阶段赛程成功开展
发布时间:2021-10-31 作者:辛莹雪 万笑颜 阳靖文

自10月23日起,为加强班级团建,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人文与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第二运动场举办第二届“风华杯”篮球比赛,目前,赛程已进入第二阶段。

在本次比赛中,每支球队由3名男生、2名女生组成。比赛共有三个部分,大一赛、大二赛和三分球娱乐赛。大一赛和大二赛由本年级学生组队参加,三分球娱乐赛则依据个人自愿参加,不限男女。
   比赛开始前,各队队员进行了战略预排与技法交流,以便有计划地展开赛事。正式比赛打响后,两方队员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场内外人员热情高涨,前来观战的同学们纷纷呐喊助威、加油鼓劲。不久,上半场的比赛结束,各队进行了五分钟的中场休息。随后,在计时人员提醒下,两队队员重新上场,继续下半场的比赛。这场比赛中,队伍之间赛事激烈而又和谐融洽,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和“奋斗不止”的拼搏精神。最终,两支队伍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本次“风华杯”篮球比赛发扬了篮球精神,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锻炼了大学生心理素质,更好地弘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同时也展现了人文与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服务同学,奉献他人的志愿精神。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