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人文与艺术学院学生会开展秋季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0-29 作者:毕乐乐 徐勤苏

10月28日中午,人文与艺术学院学生会于博学楼进行了秋季集体学习。学生会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发布的学生会改革述评,在学习后发表感言并完成学习心得。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学生会成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以来走过的风雨历程,学习了伟大建党精神,励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继续弘扬光荣传统,在新的时代建功立业。之后,学生会继续组织成员学习团中央对学生会改革的相关要求,明确了学生会的职能是为学生服务,绷紧了“学生会无行政职能”这根弦,让学生会全体成员进一步提高对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上的要求,并依照上级要求内部改革。

本次学习会对我院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有重大意义,学生会将持续进行自我检查和全面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