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人文与艺术学院2021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廉洁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6 作者:张薇

为了增强研究生廉洁观念和自律意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1019日,人文与艺术学院2021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鼓楼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同志来到鼓楼区人民检察院的廉洁教育展厅参观学习。在解说员的引领下,一幅幅生动地画面,一个个鲜活地案例,图文并茂地阐明了职务犯罪对国家、对社会、对个人的巨大危害。特别是在“算好家庭账”板块中,一名监狱服役人员根据自身经历现身说法,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因贪污腐败而分崩离析的惨剧,给各位学生党员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加深了她们对党风廉政建设和预防职务犯罪的认识。

参观学习结束后,2021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维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对鲜红的党旗,右手握拳,庄严宣誓。本次廉洁教育主题活动,让我们学生党员进一步筑牢了思想防线,增强了党性观念。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强化廉洁意识,严守党纪国法,不忘入党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