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人文学院举办“绿水青山,每日一行”线上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2 作者:汪启晖

为深入贯彻落实“美丽中国,青春行动”实施方案,美化生活环境,创造美好家园,人文与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拓展部联合公益部组织开展为期10天的“绿水青山,每日一行”线上志愿活动,号召同学们积极开展绿色活动,为祖国环保事业助力。

活动前期,人文与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通过QQ公众号平台进行线上宣传。活动开始后,每个参与者需要在10天内连续每天完成不重复的任意绿色活动,并以说说或朋友圈的形式完成每日打卡。活动工作人员完成数据汇总之后,活动完成者将获得两个小时的志愿时长奖励。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通过参与线上绿色活动,丰富了假期生活,也提升了自身环保意识。

此次绿色活动使同学们单纯的宅家生活充满了意义,也为祖国的环保事业贡献了矿大青年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