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同心战“疫”,同“屏”共振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前往湖南省嘉禾县中医院进行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9 作者:雷涵淇

8月26日下午3时,“同心战疫,同屏共振”社会实践团队成员雷涵淇前往湖南省嘉禾县中医院进行测温站岗志愿活动。

嘉禾县中医医院创建于1964年,是一所集临床医疗、康复保健、预防、科研教学于一体具有显著中医特色优势的现代化二级甲等中医医院。团队成员所供职的岗位为“导诊员”,需要准确地获得病患信息后为病患判断所属科室并为出入人员测量体温。团队成员配合中医院在导诊台配备了医院详情、疫情防控等相关图册,随时供患者翻阅,并备有体温计、测温仪、一次性口罩、手套、一次性口杯、开水,以便患者需要。

测温站岗志愿活动持续到当日晚七点,团队成员认为,本次实践在为患者提供服务的同时更能够深刻认识到服务中的责任感,传播健康正能量。

测温站岗

测温站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