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人文与艺术学院“同心战‘疫’,同‘屏’共振”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开展助力复工复产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8 作者:李慧瑶

为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人文与艺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同心战‘疫’,同‘屏’共振”实践团成员李慧瑶同学于8月23日至8月26日前往当地民营企业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并与企业疫情防控负责人员展开充分交流。

李慧瑶同学的实践单位是山东省济南市九羊集团,该企业是莱芜区重点龙头企业。在疫情期间发挥大企业优势,统筹协调各方资源,做好防疫物资准备工作,同时,在防疫和安全的前提下,组织好生产经营。该企业防疫负责人表示,现在疫情防控进入最后攻坚期,容不得丝毫懈怠、半点马虎,要深刻认识疫情防防控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严峻性,坚持把保障广大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决不能掉以轻心、抱有侥幸。

李慧瑶同学的实践任务是在一线帮助工人测量体温,协助值班人员做好体温测量与记录,严格把控外来人员进入并做好防疫宣传。在实践过程中,严格遵守企业防疫规定与程序,把职工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为莱芜区的复工复产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