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衡乡开展“线下辅导,助梦远航”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0 作者:刘思宇 高家凯

8月20日,人文与艺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衡乡开展“线下辅导,助梦远航”社会实践活动。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旨在帮助孩子们解决作业中的疑难问题,助力乡村教育的振兴。

上午8时,团队成员来到衡水市半壁店村,辅导跆拳道馆的孩子们写作业。团队采取“寓教于乐”的方案,重点帮助孩子们解决作业中的疑难问题。面对孩子们的发问,团队成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直到孩子们将每一道错误的习题都弄明白为止。孩子们写完作业后,团队成员全部检查了一遍。在休息期间,团队成员与孩子们一同阅读童话故事书,询问他们对故事的理解,感受到了他们的可爱、天真。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提升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帮助孩子们更好地完成暑期作业,也使团队成员感受到了“教学相长”的乐趣,意义重大。

辅导孩子们作业

学生在认真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