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人文与艺术学院法学19-2班谢梦涵采访基层抗疫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0-08-19 作者:谢梦涵

为了更好地了解基层抗疫情况,弘扬抗疫精神,人文与艺术学院院团委暑期社会实践团成员谢梦涵于8月19日对许昌市襄城县基层抗疫志愿者赵同学进行了采访。

赵同学指出,作为一名大学生,应当利用暑假为社会的抗疫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从采访的过程中了解到,赵同学主要进行的工作是社区门口站岗、测量体温、登记出入人员信息,在空闲的时候也会进行抗疫知识的宣讲。赵同学指出,在工作当中存在着部分居民不配合的情况,不过经过工作人员的耐心劝解,他们也都慢慢地提高了自身的防护意识。

“社区的抗疫工作进行的井然有序,居民群众也都十分配合工作,我觉得我的价值得到了很大的体现”赵同学在采访最后说到。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次采访能让更多的人注意到基层的抗疫情况,更好的传播抗疫精神。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