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人文与艺术学院“同心战‘疫’,同‘屏’共振”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对医护子女和留守儿童进行辅导
发布时间:2020-08-16 作者:左渝睿

为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人文与艺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同心战‘疫’,同‘屏’共振”实践团成员左渝睿同学于8月16日上午8时至12时,对一名三年级的留守儿童进行辅导工作。

了解到该学生语文拼写能力较差,左渝睿同学着重对该生的拼写能力进行提高。首先她给该生梳理了三年级所学习过的所有拼音,然后对下学期的内容进行预习,以便开学跟上老师的节奏,最后再给学生进行了听写,并给他布置了作业,每隔一天不定时听写。在学习之余,左渝睿同学还和学生一起办手抄报,劳逸结合。

此次辅导,左渝睿和这名学生均有收获,“希望能够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留守儿童送去一些帮助与温暖,也希望学生能够学有所成。”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