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衡乡开展“高校振兴乡村教育成功案例”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6 作者:赵书踵 刘思宇

8月15日,人文与艺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衡乡开展“高校振兴乡村教育成功案例”社会实践活动。本次实践活动使团队成员看到了乡村教育振兴实施后可以达到的效果,认识到了乡村教育振兴的重要性。

下午3时到4时,团队成员开展今日主题的讨论。借鉴其他高校振兴乡村教育的成功案例,团队成员就线下活动如何开展,分哪些板块开展,假设问题的解决方案,如何制定安全预案等方面实施讨论,制定计划。为线下活动的顺利进行打下基础。对线下活动,通过了先具体了解情况,再分层进行课业辅导的方案;并且通过了相应的安全预案:全程做好安全防护,戴好口罩,做好消毒,保证人员的身体健康安全。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制定了线下活动开展的详细计划,提高了团队凝聚力,以及提升了团队成员对乡村教育振兴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