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人文与艺术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4 作者:

10月11日下午,人文与艺术学院开展了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院党委书记方跃平、副院长李广文、党委副书记刘宁、研究生辅导员王磊、“优才”辅导员何军和院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检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将宿舍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作风,营造安全、整洁的宿舍环境。

方跃平书记与刘宁副书记同学生亲切交流

本次检查活动在院研究生会的组织下,对学院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全覆盖的集中检查。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就用电安全、宿舍卫生和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了解,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学校宿舍安全条例,提高安全意识,杜绝使用大功率电器;二是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宿舍环境,多通风、勤打扫,并整理好个人用品;三是要遵照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管理规定,做好核酸检测等常态化防疫措施。同时也针对个别宿舍存在的诸如使用违规电器、无人情况下未切断电器电源、个人物品乱丢乱放等不足之处,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

学院领导检查宿舍

学院领导检查宿舍

检查结束后,学院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并提出整改要求,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和文明卫生教育。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宿舍卫生安全事关学生安危、责任重大,学院对此一直常抓不懈。定期检查既体现了学院对寝室卫生安全管理的高度重视,又对加强宿舍文明卫生创建、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营造健康文明的生活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文来源:人文与艺术学院研究生会

审核:刘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