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人文学院领导走访暑期留校学生宿舍并进行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时间:2022-07-28 作者:

7月24日上午,我院副院长李广文、党委副书记刘宁、学工办主任李玉雪、辅导员何军走访暑期留校学生宿舍,并进行安全卫生检查。

在本次走访寝室的过程中,老师们主要针对宿舍的安全和卫生状况,对我院学生所在的7栋楼共28个宿舍开展全面检查。老师们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留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持良好的作息规律,呼吁大家积极营造“安、乐、优、雅”的宿舍环境。检查发现,宿舍卫生普遍干净整洁,但存在通风不畅、插线板未及时断电等问题。老师们强调,在寝室要安全用电,要提高自身的安全防患意识,切不可粗心大意。

本次走访与检查,有效排查了安全隐患,巩固了学院“一见‘寝’新”常态化宿舍检查成果,推动建造暑期留校学生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彰显学院对学生的人文关怀。

作者:刘振乾
摄影:刘振乾
编辑:展望
审核:刘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