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人文与艺术学院中文系文旅局“惠民消费季”实习小组开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9 作者:

7月8日上午,在冯仰操老师的带领下,我院中文系文旅局实习团队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线上见面会,布置实习相关工作并完成实习分组。其中,侯舒云、魏小莉、丁金枝、祝铭谦为第一组,负责“文旅惠民消费季”相关工作。

“文旅惠民消费季”是徐州市文旅局为丰富徐州市民精神文化生活、拉动徐州经济发展而推出的特色活动。其中,宣传工作是扩大活动覆盖范围、打响活动知名度的必不可少的一环。在徐州市文旅局产业处李扬老师、晏婷莉老师等人的指导下,中文系学生丁金枝、侯舒云、魏小莉、祝铭谦主要参与“文旅惠民消费季”项目的宣传工作。宣传工作主要有以表格的形式整理出徐州5个市辖区、3个县、2个代管县级市中参与本次活动的商家信息,包括商家名称及地址、优惠内容、联系方式、活动时间等,为后期精准宣传准备基础。其次,在晏婷莉、李扬老师的指导下,小组完成了“文旅惠民消费季”活动的宣传总策划,从“线上+线下、广泛宣传+精准投放、传统方式+新兴媒体”三方面切入,以“特色活动介绍和活动操作指南相结合”为重点,既以宣传形式创新、宣传内容丰富为亮点扩大活动参与度,又考虑到实践上的切实可行性,展现出大学生活跃创新的思维和踏实认真的品性。此外,小组每一位成员都参与到活动前期宣传的实践工作中,撰写了多篇新闻稿、活动宣传推文等。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在这段时间的实习工作中,小组成员真正把想法投入实际,锻炼提升了个人的能力。今后也会继续发扬严谨认真的精神,在实习工作中有所贡献、有所收获。

作者:侯舒云 魏小莉 刘森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