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与艺术学院党站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党员面对面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2 作者:李静宜

5月21日,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员工作站在博4楼C107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党员面对面活动。活动邀请了来自汉语言文学专业2017级的学生党员张怡航,法学专业2017级的学生党员孙伟担任主讲人,党站副站长常明慧主持本次活动,党站全体成员出席。

晚7时,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常明慧副站长介绍了本次“我为学生办实事”党员面对面活动的举办初衷以及相关事项,鼓励在场同学利用此次机会与张怡航、孙伟两位优秀党员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从而见贤思齐,不断完善自我。之后,张怡航同学从学习方法、学生工作、经验分享三个方面出发,向同学们介绍其成长经历,并着重分享了自己在学习道路上的探索历程与挫折应对经验,告诫同学们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并学会自主学习,从而改进学习成效。对于有意升学的同学来说,张怡航同学则建议要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尽早接触科研,从而了解自己是否真正适合从事科研工作。接着,孙伟同学总结了自己大一到大三学年的学习情况与学生工作经历,并围绕自我规划、学生工作、社会实践等话题与现场同学展开交流。他介绍了自己在保研过程中的亮点所在,勉励所有同学通过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来开拓自己的视野,在社会实践中学习成长,从而增强个人综合素养。

本次活动发挥了优秀党员的模范作用,密切联系了高低年级学生,既让同学们通过交流会的形式了解并学习到优秀模范的学习经验,也很大程度上激励了同学们不断努力拼搏、奋发向上。

张怡航发言

孙伟发言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