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学院党站举行全体例会
发布时间:2021-05-22 作者:李盛龙

5月21日,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员工作站在博四C107教室举行全体例会,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共同观看五四宣传视频《青春与祖国同在》,并了解学习“党史上的5月4日”相关党史知识。此次会议由党站副站长常明慧主持,党站全体成员出席。

晚7时,会议正式开始。常明慧副站长首先强调了关于党课值班的一些注意事项,将校党站的活动布置下去,并商讨了党站换届的具体事宜。接着,由组织部成员主持开展主题为“党史上的5月4日”的理论学习,介绍了历史上几个重要的“5月4日”,并播放五四宣传视频《青春与祖国同在》,引发了同学们对于党史的学习兴趣,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最后,全体成员参与关于“党史上的5月4日”的党史知识问答竞赛,同学们十分踊跃地抢答发言,其中涉及到五四时期、红军时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关于党史的各个重要史实,使大家巩固了本次党史学习的成果。

本次会议,同学们对于五四时期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大大增强了自身的爱国热情和自强精神。同时,既让五四精神深入同学们的心中,又衔接上了党史,提升了大家对于党史的理解程度。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