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法学19-2班团支部开展“依法治校,法育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 作者:王丽霞

为贯彻党和国家教育方针,促进依法治教依法治校的发展,增强同学们法治观念,人文与艺术学院法学19-2班团支部于5月23日下午4时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军事教育基地开展“依法治校,法育未来”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李雅璇主持,法学19-2班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团支书李雅璇同学以国防教育为切入点为同学们讲述法治社会基本内容以及依法治校工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之后同学们在李雅璇同学带领下参观军事教育基地。接着指导老师向大家教授步枪持枪姿势、战术动作和战术手语,随后指导参与活动的同学穿戴好装备、带领大家展开PK。最后同学们交流感想并合影留念,李雅璇同学在活动最后做总结,本次活动顺利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国防教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保卫国家安全有了更加坚定的决心。坚持依法治校,增强师生法制观念,做懂法守法的大学生,不做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的事。

同学合影

老师指导

班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