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心自助成员参加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届“心灵手舞”手语操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 作者:李雪景

5月21日晚7点,人文与艺术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成员参加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届“心灵手舞”手语操活动,并取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手语操作为心理健康教育的形式之一,在完善自我成长、悦纳自我身心,提高自信心,树立正确的生活态度,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塑造健康人格,引导参与者更加关注心理健康等方面具有独特的作用。

心自助成员的表演“你真的真很不错”突出了“逆境携行”这一主题,表现了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成员们动作整齐、准确、熟练,节奏感强,充满活力,动作到位、力度到位、协调到位。队形、动作编排以及表演形式构思新颖、风格突出,具有创意和艺术表现力,富有感染力,使观众产生了强烈的共鸣,获得深刻启迪,最终斩获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