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我院在学校学生社团工作评选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07 作者:

近日,中国矿业大学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业务指导单位年终考核评优结果及学生社团年终考核评优结果公布,我院在评选中获得佳绩。其中,学院以总评第一的成绩被评为“标兵社团业务指导单位”,我院 “中国矿业大学诵读协会” “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法律援助中心”和“中国矿业大学太阳石剧”等3个社团被评为“十佳社团”,学院团委书记郭丽婉老师被评为“优秀社团管理教师”,周勇、刘宁、王青、吴红宇等4位老师被评为“优秀社团业务指导教师”。


一年以来,学院团委在学院党委以及上级团委的悉心指导之下,始终紧跟学校建设大局导向,呼应学生需求,充分发挥学院特色和学生特长,带领同学们积极地创建有“人文艺术特色”的社团组织,开展多姿多彩的社团活动。一年一度的“五月诗会” “诵读文化节” “年度大戏”“存在小说杯”“学宪法、讲宪法”等诸多精彩的活动以文化人、以美育人,在丰富同学们生活的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的艺术创造性。

同时,学院不断强化学生社团内部建设,切实加强管理,充分发挥了社团育人功能。学院教师积极发挥引领作用,以自身的专业知识、审美品格、工作经验为学生社团提供密切的指导。学院各专业同学也积极响应号召,在各特色活动中大放异彩,谱写了属于人文学子的青春之歌。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扎实推进学院学生社团高质量发展,不断丰富活动校园文化活动形式和内容,让学生在活动中长见识、学知识、增才干、强能力,切实提升育人实效,贡献校园文化建设的人文力量!

作者:郭丽婉 王俞宁

编辑:展望 徐勤苏

审核:刘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