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学院领导“双节”前夕看望慰问退休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2022-09-09 作者:

9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方跃平、党委副书记刘宁在党政办主任刘勇的陪同下,看望慰问退休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中秋节和教师节的美好祝福。

庄汉新老师退休后一直十分关心支持学院的改革与事业发展,目前还在担任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和教学督导,积极为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青年师生发展贡献力量。学院领导与庄老师就如何在新形势下推进学院关工委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的举措。

学院领导与庄汉新老师进行深入交流

魏凤娥老师今年1月刚刚退休,今年9月10日是她退休后的第一个教师节。魏凤娥老师从教以来一直十分关心关爱学生,被学院很多毕业生和在校学生尊称为“魏妈妈”,有着很高的威信。退休后她依然热心帮助支持学院发展,积极参加招生宣传和课程教学。在退休后的第一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魏老师感谢学院的关心和祝福,表示将继续尽力关注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为学院和学院做出应有贡献。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魏凤娥老师

(作者:刘勇;审核:刘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