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我院获批2021年学校教学研究项目9项
发布时间:2021-08-15 作者:教学办

近日,2021年度学校教学研究项目立项名单公布,我院获批9项,其中,一般项目3项、特设项目4项、课程建设项目1项、创新创业项目1项。具体名单如下:

项目负责人

项目名称

项目类型

冯浩

法学专业教育“博雅化”问题研究

一般项目

冯仰操

中国古代文学教学中文学地理学方法的研究与应用

一般项目

郝苗苗

《世界音乐环球采风》美育通识特色课程建设研究

一般项目

刘振

“五育并举”背景下我校美育 “四梁八柱”教育体系构建研究

特设项目

徐刚

以劳育美 以美育人—智能技术时代大学生艺术与工科技术协同创新课程的构建

特设项目

马平

《女红技艺传承与创新》课程在大学生劳育教育中的能量积聚与发散形式研究

特设项目

王艳华

“三全育人”理念下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的“共融”机制研究

特设项目

邓心强

《文学批评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项目

骆云

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法学素养及其培育策略

创新创业类项目

据悉,为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和教学资源建设工作,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学校教务部和学校学术委员会办公室于近期开展了2021年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的立项申报和评审组织工作。教学研究项目立项采取同时申报、分类评审的形式,其中教学研究一般项目,在教师申报的基础上,由学院按照所分配限额进行评审;其他项目则按照教师申报、学院初审,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的程序进行。经校学术委员会审议,共遴选出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250项,其中重点项目20项、特设项目22项、课程建设项目35项、创新创业项目34项、一般项目94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