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我院音乐系声乐钢琴国际大师班互动教学研究活动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2021-06-04 作者:郑爱琳

6月3日上午,人文与艺术学院音乐系声乐钢琴国际大师班互动教学研究活动启动仪式在学院楼A110会议室举办,加拿大女中音歌唱家Patricia Green教授作为主场专家受邀线上参加启动仪式。我院院长史修永、副院长刘振、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陈靓、学校教学督导尹文萱教授、音乐系主任范潇文,音乐系教师宋国旭、刘子昱、董德莅临现场和部分音乐系学生代表共同参加启动仪式。

宋国旭老师作为项目主持人及本次仪式的翻译首先向加拿大女中音歌唱家Green教授简要介绍本次项目基本情况。随后史修永院长发表致辞,他表示:“开展声乐钢琴国际大师班与国际音乐名师开展合作,搭建一条音乐之美的友好桥梁,对于交流促进学生音乐素养有着极大的益处。”陈靓副处长在致辞中对学校领导和同学们对国际交流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此次开展声乐钢琴国际大师班未来收获丰富成果的美好期待。会后,宋国旭老师组织音乐系学生同国外专家进行友好交流与探讨学习。

此次声乐钢琴国际大师班互动教学研究活动的开展为校内音乐工作者与学生提供了开阔眼界、提升专业水平、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平台,通过与国际音乐大师面对面、一对一的学习和交流,汲取国际大师的专业知识和教学经验,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和水平。据悉,此活动共有两期,分别邀请来自加拿大、美国、法国的音乐专家进行交流学习,持续时间为6月4日—7月16日。